13149_908093989203725_4724304400254094290_n  

佛牌,佛牌

認識佛寶第6-7年了吧!(忘了),(小菜鳥一個)從朋友開了一間佛寺,第一次接觸到現在,從聽人說佛牌,到看部落格到認識牌商,算算收入佛寶最少也過百枚了吧!也早花過百萬了,從最開始的效力到後來的收藏,說真的有許多收來還真的沒戴過,大家剛知道南傳大概只有四面神,很多人常問我聽說四面神很靈驗耶!也很多同事、朋友問我真的那麼好嗎?真的有效嗎?這樣的回答他們總是一臉質疑看這我說那你拜幹嘛?戴幹嘛?買幹嘛?我總是說因人而異,我總是說不好,沒有用,只會多花錢,我也會笑這說我也不知道耶!呵呵!我最常跟人說我買只是收藏,我賣只是我多出來了,或是我想換別的,想讓人也感受一下師父好,也許很多人覺得我虛偽明明就是要賺錢,很多跟我熟的一定都知到,我每一枚讓的佛寶我幾乎都是持平或是虧錢【5555】,因為大多都是換現金,要收別的牌,早期的佛寶不是聽人介紹就是看網路,有真有假,自己本質學能不夠、價格也不是很懂,人說什麼,多少錢沒地方比喜歡就買了,到後來漸漸去喜愛開始努力去找資料,了解了師父,真心的喜歡牌喜歡佛,也開始知道行情說真的也繳了不少學費,現階段這個e世代佛寶琳瑯滿目,但是不變的還是一個、有真有假、有貴有便宜,那個誰誰誰……帶的賺錢,那個誰誰誰……找到妹,那個誰誰誰……人緣好………許多人收牌的第一原則就是功效,真正了解師父的真的是少數,很多人都私訊問我師兄你分享牌幹嘛都寫那麼多故事,都沒有提到功效這面牌到底能幹嘛!
在我眼裡每一面牌每一位師父我都會說好(除了一些商業人士),因為師父不辭辛勞為每一個信徒祝福,分擔他們不好的一面(業障),就像有去過泰國佛寺朋友一定都知道,你供養師傅捐1千跟捐10萬你加持的方式一定都一樣,大家都平等不會有誰特別或不一樣的祝福,所有教都一樣都是信仰,個人覺得只要是叫人做善事,努力自身就是好教,佛牌也是相同你需要相信他、相信師傅,努力為你所要的事所追求的打拼,我相信師傅的祝福早晚會實現的,舉例來說曾經看過一帶咬錢虎的朋友,他跟我們說咬錢虎真的有效耶,我的生意變的很好,我希望我的店員都帶,(懂牌了都應該知道咬錢虎,哈….)說真的我內心也替他感到開心,因為我覺得他努力工作相信師傅福報也到了,可想而知努力跟信念力量是多麼龐大。

佛家說:
個人有個人的緣,人和人的差別絕不僅僅在表面。你心中美景,別人未必能夠體會得到,別用自己的標準看待別人,也別想著要去改變別人。
當每個人時間到了緣就來了,你所努力的一切都會有回報的,師傅的祝福說真的只能讓你腳步加快,(就是所謂的助力)但重點還是要你自己走。
常跟許多前輩聊天他們很多牌,常常不知道如何帶,每面都覺得好都想帶,又不想帶那麼多有時換來換去還是同一面,給我的理由就是一句因為”喜歡”而帶,也有前輩說笑的對我說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閉閉手伸進去櫃子抓到什麼就帶什麼,也有個弟弟每一次搞一串佛牌大概要花好幾個小時換來換去,這都是很有趣的地方,我們是一群愛牌聊寶的好朋友,常常交流心得分享,有的有感有的無感(小傑亦是無感的一個),但是我們不求我們只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我們相信師傅冥冥之中會有我們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