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1281_949656655047458_2594386108465605183_n  

 

擋災避險聖物,小傑首推一定是有空卡班的法門。
要說到身體健康那就一定是藥師如來佛,其實我很少帶藥師佛不是不好,體積大笨重是最大的原因,可是在身體不適有小徵兆的時候小傑一定會想到藥師佛,生活上我想很多師兄師姐一定跟我一樣不喜歡看醫生或是懶的看,講講我自己每次只要感覺到身體不適,我就會拿起藥師佛誠心祈求念一遍藥師如來咒,說真的不知道是佛祖幫助還是心裡因素,隔天真的讓會我好很多甚至讓我的症狀完全沒了(在說下去好像有點妖言惑眾了,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但是真的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佛家書上曾經寫過,藥師佛發了十二個大願(還有無量無般大願)幫助一切眾生:

一、藥師佛要幫助所有眾生如祂一般,威相光明、功德巍巍,個個都能修學有成,成就人中至尊─佛陀。

二、藥師佛身相通徹透明,如琉璃一般無瑕清淨,在祂大光明照耀之下,一切眾生皆解脫煩惱痛苦,隨自己意願無事不成。

三、要讓所有的人,需要什麼就得什麼,沒有貧乏,一切稱心如意。

四、走邪路,懷邪心的人,藥師佛轉變其心,讓他心生柔和,能夠利益別人。或只求個人了生死,藥師佛轉化其狹隘心量為大眾發心,由小我而走向大我。

五、聽到藥師佛號一心受持,可得戒行清淨,不墮三惡道。

六、外貌不揚、身體或四肢有缺陷、精神失常、被種種病苦折磨的人,聽了藥師佛號後專心修持,可得其威神力加持,一切都得以救治。

七、貧窮及病痛纏身,稱念藥師如來聖號,一切病痛都可消除,生活物資也能圓滿無缺。

八、女人身心多苦多病,若要捨棄女人身,專心念藥師佛名,來生可轉女相為男相。

九、思想偏激、行為偏差,藥師佛將用種種方法導邪歸正,令其覺悟而起正行修持。

十、犯罪坐牢或遭種種災難身心受苦,稱藥師佛名,以藥師佛的福德威神力可以解脫一切憂苦。

十一、生活困難、為了謀生而造惡,專念藥師如來名號能夠獲得改善,衣食無缺,過著良好的生活。

十二、貧苦的人修藥師法門,一心念藥師佛號,所要求的都能圓滿如願。

藥師佛特別重視生病的、痛苦的、貧窮的人,致力救濟這些人,讓他們身心及環境能轉惡劣為良善。

藥師佛深廣的慈悲原則是─有求必應,滿一切眾生稀奇古怪的願,這是藥師佛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